桃園八德廣仁堂與桃園廣和中醫(新冠後遺癥)特別門診

臨床上我們發覺愈來愈多確診者染疫康復後(快篩陰性),但其實有一些後遺癥正影響病患的生活品質

而這些後遺癥應該要被追蹤治療;中醫講究固本培元,身體在經歷與病毒的一場大戰後,雖然敵軍已然撤退但家園殘破

如果您有以下出現的1種後遺癥,並且持續數週之久,就要注意治療。

Q&A:

一、Q1:為什麼會有新冠後遺癥?
A: 大量冠狀病毒在急性感染後繼續潛伏在人體各種組織如腸 道、肝臟或大腦中,並繼續造成傷害。
感染新冠病毒後所引發的廣泛免疫反應,觸發了針對人體組織 的抗體和其他免疫反應,而這些反應引起後續的併發癥。

二、 Q2:新冠後遺癥有哪些?
A: 權威醫學期刊《刺胳針》最新研究顯示,約有7至8成染 疫者康復後至少會出現1個長新冠癥狀,其中最常見的癥狀為

生理上:
●全身倦怠
●呼吸易喘(肺部功能受損)
●肌肉容易痠痛
●胸悶、胸痛(肺部功能受損)
●13%的人出現腎功能下降的現象(性功能退化)
● 腦霧(記憶力、專注力變差)尤其是老人及小孩為高危險群

心理上:
●睡眠障礙(失眠)
●焦慮和沮喪
●憂鬱

65歲以上長者在痊癒後出現神經系統疾病的風險增加,不只如此,還可能出現情緒障礙、藥物濫用等情形。

三、Q3:有新冠癥狀後遺癥該看哪科?癥狀會消退嗎?

A: 桃園八德廣仁堂與桃園廣和中醫可以治療長新冠?
以下舉例,我們如何治療對治的方法:

生理上:肺部主要的後遺癥為肺纖維化,即肺部受到病毒侵擾,組織修復後出現較厚、較硬的疤痕,中醫以潤肺化瘀為治療原則

如:何首烏、當歸、菟絲子等;氣虛下陷酌加補陽之藥物,如:黃耆、人參、柴胡等,需要時可再加麻黃、杏仁等,如此可逐漸改善乾咳、呼吸淺快、血氧飽和度不穩定、倦怠等現象。

嗅覺或味覺障礙方面,可能是因嗅覺或味覺相關細胞受到感染導致發炎和損傷所產生的,可在中醫四診辨證後

透過辛涼、辛溫、益氣、滋陰或補陽的中藥,協助逐漸恢復原有的嗅覺或味覺功能。

注意力和記憶力減退問題,可能與病毒直接或間接造成腦神經、腦微血管損傷有關,可運用如活血化瘀、補氣、補血或補陽藥物

幫助腦神經、腦微血管修復,或用化痰飲藥物幫助代謝廢物排出,亦可酌加麻黃、細辛、辛夷等醒腦藥物,依病人病狀選擇上述適合藥物,協助恢復原有認知功能。

心理上:

新冠肺炎在心理上所產生的睡眠障礙(失眠)、焦慮和沮喪憂鬱。

這類的病人原本或多或少就有自律神經系統失調的問題,只是肺炎疫情促使其病情誘發或加重

桃園八德廣仁堂與桃園廣和中醫對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就有開設專門的門診,所以對於這部份心理疾病的治療已有不少的治療經驗

會運用加味逍遙散、六味地黃丸來調治自律神經失調,視個案情況輔 以針灸「內關」「神門」「三陰交」…來達到藥砭同治之效。

桃園八德廣仁堂與桃園廣和中醫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讓您擺脫長清冠後遺癥,讓身體原恢復平衡統合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醫療團隊:

門診時間:

CC115RGG74RG1

「長新冠」有321特徵 確診康復者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隨著確診人數激增,「長新冠」湧現,因為桃園蘆竹長清冠後遺癥-胸悶中醫推薦治療康復還是會感到倦怠、走路容易喘,甚至有腦霧(失智)、失眠、胸悶、咳嗽、頭暈、痠痛、體力變差…等癥狀出現,而這是桃園新冠肺炎後遺癥性功能障礙中醫治療擅長的治療項目。

「長新冠」有321特徵:桃園中壢新冠後遺癥胸悶中醫治療就是這些癥狀可能在感染後3個月內出現、癥狀會持續超過2個月、無法用其他診斷排除的癥狀,可能就長達1年。,桃園平鎮新冠後遺癥焦慮中醫推薦治療

「長新冠」有很多種,多重器官發炎影響大:

1.腦部發炎就可能會造成腦霧。

2.心臟發炎則造成心肌炎、心血管疾病等。

3.呼吸道發炎,則會出現容易有痰、慢性咳嗽的癥狀。

4.常見肌肉酸痛、腹瀉以及關節痛。

桃園新屋新冠肺炎後遺癥嗜睡中醫推薦治療長新冠的發生與染疫後癥狀嚴重程度 呈現正相關

感恩是一種責任 文/劉艷 隨著時間的流逝,漸漸地我們已經長大。越來越明白人生在世,感恩是多么重要啊。一個人懂得感恩,說明他的心是充滿愛的。 我們需要感恩的人太多。 感恩父母,是父母給了我生命,所有我才有機會好好看看這個世界,體會世間的酸甜苦辣。小時候,父母怕我們摔著磕著,一刻也不離我們,細心的照看我們。長大了,工作了,困難總是充當絆腳石,阻止我們前進的步伐。父母則在旁邊默默地幫助我們,支持我們,讓我們的心變得日益強大。因此我們知道,無論發生什么,父母都會站在旁邊,盡他們所能,為我們遮風擋雨。即使父母老了,他們的心里永遠把自己的孩子放在第一位。在父母的心里,只有自己的孩子過好了,他們才能過得開心。天下父母,都差不多,他們為孩子付出的愛是偉大的,是不求回報的。 感恩老師,是父母帶我們來到這個世界,卻是老師在我們的人生路上循循善誘著我們走正確的人生道路,是老師教給我們許多為人處事的道理,是老師傳授我們許多文化知識,開闊我們的視野,豐富我們的內心世界;老師是一盞燈,照亮了我們的人生道路。老師是園丁,細心呵護祖國的未來;老師是湛藍的天空,為孩子們張開一道天然的屏障;老師是……我們因老師而精彩,因愛而努力,因感動而感動。 感恩朋友。人生道路上,我們會遇到許許多多的人,而不管你遇到多少人,多少事,你真正的朋友都會對你不離不棄。朋友在我們的人生中占據著重要的位置。朋友在我們處于困境時,給予我們支持,給予我們幫助;朋友在你沮喪時,給你力量重新站起來。朋友是奮斗時彼此之間的動力;朋友是心靈的寄托;朋友是陳年老酒,時間越久則越芬芳。感恩朋友吧,他們給你你太多太多。 感恩對手。對手也許讓你感到挫敗,也許讓你丟臉,但一個強大的對手也能讓你認識到自身的不足,從而激勵你變得更優秀。 感恩就像一張無形的網,連接了心中最短的距離。我們需要感恩,在感恩中成長,在感恩中品味生活的美。 歌德曾說:“回報等于等價的付出。 ”這是一種深刻的啟迪。我們都在人生的長河中續寫著生命的故事,感恩必定是一 個永不褪色的片段。感恩是回報在情感意義上的升華。只有真正理解“感恩”的含 義,才能為人生留下欣慰的一筆。我們認識世界,也理解世人的思想。也許在精神與物質之間,通常許多人都會更看重物質,但感恩則恰恰與此相反。感恩,應該是盡可能將自己最美好、最純潔、最有價值的……一切由衷地去做報答;應該是受益人從精神到心靈所作出的無私奉獻;應該是…… 這種理念,是人類奉獻的動力,更是凈化人們心靈的使者。“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田野中飽滿的谷粒深情地望著自己的根,想回報大地母親的哺育之恩,仁 厚的大地母親卻以她寬廣的胸襟婉拒了谷 粒的回報,希望它將自己的一切奉獻給更需要的人們……這些,都是詮釋“感恩”的華 世界固然大,你身擔責任 文/林佳佳 曾在微博上轉的很火的一封“最短辭職信”,上面赫然寫著一行字: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一位女老師,帶著她的夢想,離開了等待她傳授知識的學子們。世界固然大,誰不想去看看,但又有多少人為之不顧一切?忘了自己的責任,卻義正言辭的說只為追逐夢想,只是厭倦了生活。 史上有數不盡的仁人志士,厭倦了官場的不愿“摧眉折腰事權貴”,選擇隱居山林,過上了“開荒南野際,守拙歸園田”的生活。他們,說是不愿同流合污,說是厭倦了爾虞我詐的生活,選擇了逃避,忘了自己對國家應該承擔的責任,在一條道路上就這么平平淡淡的走,滿心抱負只能寄于一紙文墨,誰不厭倦?可是杜甫沒有放棄,他輾轉官場,不忘初衷。因為那一份沉甸甸的責任,他選擇了承擔。 這個世上,有多少事,你想做卻無法實現,因為你從來都不是單獨一人,你的身上承擔著各方面的責任。若是一個公交司機厭倦了每天走同一路線而開空車獨自旅行,那么就有多少人生活遭受不便,這就如同時鐘厭倦了順時針走動而反向為人們撥時,時光不能倒退,生活規律卻被顛覆。如果說責任是一片花海,那么你那一己私利就是花海中的一點塵埃,追逐自己的熱愛,享受一時的痛快,放棄了自己的責任,你的夢想也沒有實現的價值,若個個都像微博上那個遭人唾罵的“文藝青年”一樣,為了攝影這個夢想,厭倦枯燥的工作,拋下母親和兒子,44年不歸家,不工作,用老母親的積蓄與辛勞,成就自己的夢想,試問你鏡頭下的山川草木也是否已經顯得不那么真實。 或許你會說,我已經厭倦了著周而復始的生活,我想做一次不一樣的自己,但是如果你的執念,給別人帶來困擾,你是否有信心去堅持,而如果你堅持手中的工作,你也許會發現,一天比一天不同。居里夫人夜以繼日地在一堆礦渣中提煉“鐳”元素,無數日夜,無數次實驗,最終才得到這來之不易的成果,她有信念,即使厭倦,也有力量支撐她向前。春夏秋冬,何嘗不是年復一年,但每年相同的花都開出不同的絢爛,每年的雪都以不同的姿態飄落,上天從不厭倦地將四季之美無數次向大地呈現,不能想象夏雪紛飛、秋葉新綠、冬樹抽芽、春意蕭索帶給人們的不便與惶恐。 世界那么大,有許許多多的人在自身的崗位上堅守,沒有人會說甘愿重復,但每個人都承受著不容推辭的責任。我們能做的就是不厭其煩地去做著枯燥卻有意義的事,去體驗一天比一天與眾不同的變化,在厭倦乏味中堅守自己的責任和信念。 世界固然很大,但也別忘了你的責任。 活著是種責任 文/雨仁為善 百年光陰匆匆而過,而人便從這百年光陰中經歷一番有悲有喜的歷程。其中必定少不了歡笑,也必定少不了眼淚。人,終究要經歷人生百態,而從中人們必定會或多或少地獲得人生感悟。有感悟是好的,但必須要付出一定的代價,即為——責任。 人生,是一種責任,既然活著,就應擔起生存的職責,不是因為執著,而是因為值得,不知世上能有幾人將自己分內應做的事大力的井井有條,有條不紊。人是自私的,只愿索取,不愿付出(如金錢、時間)。而自私是責任的死敵,人有多少自私,就會少多少責任。所以在人時尚能進到自己的責任的人也便少之又少了。 人生的路,沒有誰的一生,陽光朗月永相隨;沒有誰的一生,歡聲笑語永相伴,深一腳,淺一腳,悲傷在路上,希望也在路上;疲憊在路上,歡喜也在路上。 人生如河,苦是轉彎;人生如葉,苦是漂泊;人生如戲,苦是相遇,也許你的生活并不富裕;也許你的工作不夠好;也許你正處在困境中;也許你被情所棄,不論什么原因,一定要讓自己面帶微笑,從容自若地去面對生活。 只要你自己真正撐起來了,別人無論如何是壓不垮你的,內心的強大才是真正的強大。笑容、優雅、自信,是最大的精神財富,擁有了他們,你就擁有了全部。 工作的壓力,生活的瑣碎,總給人一種應接不暇的感覺,總想擇一處清靜,躲在無人打擾的角落里與世隔絕,不過,只是想想而已,該面對的還得面對,該扛起的時候,就要扛起,沒有誰腳下的路,一生平坦到頭;沒有誰胸中的心,一生純粹到底;沒有誰頭頂的天,一生永遠蔚藍,人生不是都稱心,生活不是都如意。想留的,留不住;想要的,得不到;想躲的,躲不開;想放的,放不下,人生的許多無奈,需要以平和的心態正確對待,才能從困惑中掙脫出來,既然,歲月給了我們生活的過程,命運給了我們生存的機遇,就要懂的去珍惜,學會用加法的方式去愛人;用減法的方式去怨恨;用乘法的方式去感恩,不為自己曾煩惱,不為別人添負擔。任世界紛擾喧鬧,我自淡泊安靜,心若不動,風又奈何?心若向陽,不懼憂傷;心若干凈,不懼骯臟;心若安靜,不懼喧囂,我們不是智者,悟不透全部人生哲學;我們不是禪者,不可能釋然塵世一切。 生命太短,歲月太長,人活的是一種情懷,能做的,就是踏著生活的瑣碎,撿拾快樂的碎屑;踩著人生的煩惱,預覽未來的美好,再低調的性格,也會有倔強;再美好的生活,也會有惆悵;再瀟灑的人生,也會有失望。再清靜的心靈,也會有欲望;再豁達的心胸,也會有凄涼;再青春的容顏,也會有滄桑;再純澈的目光,也會有迷茫,抬頭做人,低頭做事,人生的路,一眼望去,是平展展的, 等到走過去,才發現有很多條溝坎,有很多個泥坑,只有經受住挫折,才不至于活的太難;只有承受住改變,才不至于壓力太大,紅塵俗世,不論悲喜,沒有退路,無論愛否,沒有回程。 優雅的人生,是一顆平靜的心,一個平和的心態,一種平淡的活法。 風景是相同的,看風景的心情永不重復,外在不盡的風光,都是面子,最重要的還是里子,心靈輕松勝過黃金萬兩,心底坦蕩抵過一生輝煌,無論是誰,都選擇不了命運,但是,我們活著肩上都有一份責任,必須去承擔,人活著是一種責任,不必太美,只要有人深愛;不必太富,只要過得幸福;不必太強,只要活的有尊嚴。 永遠不要認為責任是壞事,人只有在責任中才會得到經驗和教訓,才會從中變得成熟,才會獲得無數的本領和技能,才會獲得人成長所必需的條件,才能用肩膀撐起一片天地。 傾其一生一世換取歲月靜好,如若歲月靜好,人易微笑,心亦不老。 母親的責任田 文/梁亞平 母親七十多歲了,可是還是放不下她的責任田。 母親五十多歲時,我們兄弟就對她說:“責任田就不要種了,你辛苦了大半輩子,也該歇歇,讓我們來養你了。” 母親說:“我現在還能干,就種了今年吧。” 母親每年都說種了今年吧,就一直種到七十四歲了,還是丟不下她的責任田。 母親有時腰腿疼痛,我就埋怨她是種田導致的:“都叫你不要種田了,你就是不聽,現在好了,腰肌勞損了吧,關節炎了吧,你種田一年的收入是多少?看醫生治病的錢是多少?哪一頭劃算?” 這時,母親就像一個做了錯事的孩子,任由我的訓斥,等我訓完,母親說:“以后不種了,大家都不種田了,我很多田也不種了,今年只種幾分地。” 我知道,母親當時說不種了,只是說說而已,她不可能不種,如果她真的不種了,她也就不能動了,因為她干了一輩子活,田是她的命。 母親年輕時,我家有三畝責任田,父親身體不好,從不過問田地事,犁耙播種插田收割,母親樣樣精通,也全是母親一個人忙上忙下,忙里忙外,說到種田,母親一人頂兩個男人。 母親種地與別人不同,別人種地,種下了,偶爾才到田里瞧瞧,母親種地一天要到田里三次,施肥、噴蟲、除草,就是沒活干她也要到田里看看心里才舒服。 我家的田一根雜草也沒有,連田埂邊沿的雜草也拔草得干干凈凈,誰在我家田經過,都對母親說:“高田低田都是你家的長得好,誰種田有你這功夫呢。” 母親一生勤勞,急性子。農忙時,母親半夜就起床挑水(以前沒有自來水)、煲粥,再到地里干農活。有一次,我讀初中了,學校放農忙假,母親對我說:“明天早點起床割禾。” 第二天早上,母親叫我起床,我見房間里還十分陰暗,便埋怨母親說:“天還沒亮呢。” 起床后,母親早已煲好粥,炒好菜,我們吃了早餐,就和母親扛著打禾機來到田里。我一看,驚呆了,八分地的水稻,母親已割完并整整齊齊排列在地上! 我問:“媽,昨天你就割了嗎?” 母親說:“昨天哪敢割?下雨怎么辦?” 我說:“天還沒亮你就割了一丘田,昨夜你沒睡嗎?” 母親說:“不起早哪行,笨鳥先飛唄。”母親不是笨鳥,沒人比得上母親干活手腳勤快,她說笨鳥的意思是我家的勞動力少。 母親五十多歲那年,那天太陽特別的毒辣,一絲風也沒有,在田里割稻的母親,衣服全身濕透了,衣服、頭發粘著皮膚上,汗水像下雨一樣從頭發、臉面、衣服上滴下來,在這樣的天底下干活,我也眼冒金星,我對母親說:“天太熱了,歇歇下午再干吧。” 母親說:“天氣這么悶熱,下午肯定下雨,再干一個鐘就收割完了。”母親話剛說完,便倒在田里,臉色青白,暈了過去!我想母親可能中暑了,心里害怕極了,背著母親往衛生站跑。 經過醫生的搶救,人雖沒事,可經過這次,母親的身體大不如前,如果再干辛苦活,流太多汗,就會手腳抽筋,就是平時,也經常腰腿疼痛。 醫生說這是由于母親過于操勞,腰肌關節勞損所致,并叮囑母親要注意身體,不能太辛苦。也是從那時起,我對母親說:“以后不要再種田了,我們兄弟可以養你。” 可是母親年年都是說“種了今年吧”這句話,就一直種到了今天,還舍不得丟掉她干了一輩子的責任田!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種了一輩子田的母親,田就是她的命,只要她能動,就不可能放下曾經養活她五個孩子的責任田! 我家的責任田 文/詩畫淇河 分了地之后,我家的責任田,離村子總要有四五里路。上一回地,鉆過鐵路地下道,越過馬路,再沿著河岸邊的小路,一直得走半天。有騎自行車的,鐵锨綁在車架上,晃朗朗響著,飛一樣就過去了。家有牲口的,則套上小馬車,一家人坐上去,趕集一樣,說笑著住地里奔去。我和媽媽,扛著鐵锨,在路邊默默地走著,時不時會有人打招呼:會他娘,坐上走吧!媽則急忙應道:不了不了,不遠了。我問媽媽,為什么不讓人捎上呢?媽媽說,這是常事,哪能一直欠別人的情呢! 地里永遠有干不完的活兒。犁地播種澆地間苗拔草上肥,媽媽忙完家里忙地里,人累得都變了形。媽媽不愿意求人,但有些活,不求人自家根本干不成。例如犁地,又是借犁,又是借牲口,但光東西借齊了還不行,我們家沒有會扶犁的。這時就把舅舅叫來,讓他給忙上兩天。麥子熟了,媽媽領著我們先是用鐮刀一把一把把麥子放倒,再捆成捆兒,等著借車來拉。村子里小拖拉機只有兩三輛,根本排不上隊。媽媽白天干活,晚上找東家竄西家,去挨機械,半夜回來,見她疲憊失望地掉淚,我知道她又沒有輪上。沒辦法,媽媽說,找個架子車,咱娘兒倆自己拉吧。第二天,我們趁著還有潮氣,麥籽不容易掉,早早去裝車拉麥子。裝麥子是需要技術的,人家老把式車裝得很高也不會翻,而我們的車,沒出地頭,就塌倒了幾次。鄰家二叔見了,就過來重新把麥捆兒一個壓一個分成兩排放好,中間再壓上一排,他這樣一弄,不用繩攏,竟也結結實實了。麥子拉到場里,到把麥子打凈入倉,有時需要一個月時間。整個一個麥假,我都在場里度過,等再開學的時候,身上早脫了幾層皮。 那時候澆地,是由小隊統一組織排號的。我家總是被排在夜里。有一天半夜,聽見有人在喊,會他娘,到您了。快去接泵吧。媽媽急匆匆起來,看著我們幾個沉睡的樣子,嘴里嘟囔著,囑我一聲,拿起鐵锨就鉆進了黑黑的蒼色中。還有一次,第二天我要參加一個考試。先一天夜里輪到我家澆地。井太遠,地又多,媽媽想了好長時間,才不得不讓我一起去。我就提著馬燈拿著書本跟媽媽往地里走。井邊有一個臨時搭建的小草棚,是專門給看井人用的。我在棚子里把燈掛上,一面看著水泵,一面把要復習的內容又背了一遍。媽媽一個人在很遠的玉米地里負責看水頭和改水。隔多久喊我一聲,大約是擔心我害怕。聲音在空曠的黑夜里回蕩。我的心震蕩著。而此刻,改變家庭命運的志氣,便又鼓了一層。 家里的責任田以后又調整了幾次,隨著我們幾個孩子,上學工作都遷出了農村,只剩下媽媽一個人的地了。爸爸深知種地的難處,對地從來沒說過好話。媽媽雖然因為種地,吃了不少苦,但一直都護著那點地。爸爸曾提出過送人。媽媽堅決反對。我也不同意。我說留著吧,先讓人種著,這是咱家的根啊。媽媽沒事的時候,又在家院里開了點小菜地,仍遭到爸爸的反對。地,給予他們那種復雜的感覺,別人很難理解。他們因為地,痛苦過,受難過,甚至還吞咽過羞辱的眼淚。當我們詩意般地對土地歌頌的時候,其實,在農民看來,土地的折磨卻更為現實和銘心。 對于我來講,因為種地的無奈和艱難,使我有了離開它的動力,去尋求另一種活法。這是今天回過頭來,要感謝土地的理由。但是走出土地牢獄的我們,為什么又止不住常常憶起土地,甚至懷念它的好處,這種矛盾心理,我可能永遠不能自釋。 時光與責任 文/SJG 說到責任,這二字我逃了也有十年了吧! 但這十年還沒有把我磨好,鋒芒貌似還沒有。幻想,是我的家常便飯。現實不樂,幻想作陪,沉浸于幻想中,不敢出來,也忘了出來。 可恨歲月匆匆,眼看高中即將結束。我真想回到那個混吃等死的年代,但這只能淪為幻想。 可憐時光易逝,可怕時日無多。看來有些事情是逃不掉的。 責任二字,重若泰山;能力二字,輕若鴻毛。二者不成正比,混吃等死不成,勇于擔當不能,怎奈落得如此地步。 選擇,只剩下一個。無奈,涌上心頭。那就選吧!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拼盡最后一口氣力,賺足資本,擔當下來。我雖時日不多,但我要勤奮刻苦,信那賊老天——天道酬勤。 魚和熊掌,二者不可得兼。我不是天才,也不曾勤奮,那就信那賊老天——業道酬精。舍棄其他,保留主要。相信我自己,定能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云帆濟滄海。 頭好了一點的我,會慎重。選擇,我懼怕它,因為在它的后面,有責任。 在我剛生下來時,就有了責任。我真的不想承認,但我也有不得不的時候。試回首,眼中盡是淚,心上盡是痛。看得盡的是生活,說不盡的是愛恨。 情,是責任的源頭。因有情,才有責任,有責任,則必要擔當。 我的情,不知為誰生,容易忘掉,但不容易放下。想我也十八的人了,居然被這情絲所絆,真是剪不斷,理還亂。因為有你,我有了情,情生責任,我不得不擔當。 現在都成人了,也知道了責任,更懂得了擔當。有能力,才夠擔當。能力,工作賺嘛!但工作,也要擔當。 一種工作,便是幾個責任。能力弱點,一個工作,也就夠了。當然,那種天才,是可以做多種工作地,因為人家能力強嘛!就如那“斜杠青年”,每一個工作,都做到了宇宙的巔峰,人家當然會兼職了。但其中定不乏逃避、炫耀之徒,那些感覺自己還可以的人,我不想評價什么。 時光不息,責任到背。我準備好了嗎? >>>更多美文:好文章

自拍文案高級感 一、希望你一如既往的堅強勇敢,站在迎著光的地方,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二、好說話但別太善良,心狠點但別不留余地,不以最大的惡意去揣測別人,但也絕對不要毫無原則地釋放愛意。 三、年紀輕輕就選擇安逸,是對自己最大的殘忍。請記住,在能力與理想相匹配之前,一切舒適都是絆腳石。 四、不管天氣怎樣,給自己的世界一片晴朗;不管季節變換,讓自己的內心鳥語花香。 五、好聽的話別當真,難聽的話別較真,認真你就輸了。 六、不去討好世界,也不去評論是非。做好自己就行,愛誰誰。 七、生活總有那么多的不如意,可還是要以樂觀的心態去堅持,不要總是訴說著自己的悲哀,別人更多的只會當成笑話來聽,要學會自己承受。 八、我們都是大人了,不能再像小孩子那樣隨口戲言,別輕易許諾自己辦不到的事,別把自己的誠信一點一點消耗殆盡。 九、做一個有自控力的人,做一個寡言,卻心有一片海的人,一個人的自愈的能力越強,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 十、沒有人送早餐,就自己給自己做;沒有人說晚安,就自己跟自己說;沒有人噓寒問暖,就自己關注晴雨氣溫;沒有人約,就自己計劃充實的一天。 十一、生活,在喜怒哀樂間走走停停。不知道會遇見什么,只知道陽光這么好,別辜負了今天。 十二、再難受又能怎樣,生活還是得繼續,現實就是這樣,沒有半點留情。 十三、不要活在別人眼中,更不要活在別人嘴中。世界不會因為你的抱怨不滿而為你改變,你能做到的只有改變你自己! 十四、答應自己,好好愛自己,答應自己,不再為別人而活;答應自己,看得開些,答應自己,不要去在乎一些沒必要的人和事。 十五、無論遇到了什么,請堅持對自己笑一笑,笑一笑,十年少;笑一笑,你會發現:生活,原來沒什么大不了! 十六、讓來的人來,讓去的人去;順其自然,是對生活最大的成全。 十七、當愛情缺席的時候,學著過自己的生活。把自己當成自己的情人那樣,好好寵自己。 十八、不要質疑你的付出,這些都會一種累積一種沉淀,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優秀的人。 十九、如果太胖就積極運動,皮膚不好就改善飲食,五官改變不了就改變氣質,不懂穿衣就去學,永遠不要讓自己停止美好。 二十、一定要好好生活,一定要努力賺錢,到時候你就會發現,人生熠熠發光的時候,哪兒還有時間去抱怨,去矯情,去患得患失,去留戀舊戀情。 二十一、凡事都有過去的時候,回頭看劫后余生的自己,原來萬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進來的地方。 二十二、雖然生活一地雞毛,但你有良人相伴,日子再苦,努力堅持一下總會變好的,時間會把最真的人留給你。 二十三、不要因為這個世界的復雜,就放棄了自己的單純。 二十四、信仰是自己的,與別人無關,哪怕錯過一季的芬芳,也要相信,始終有一朵花只為你開放。 二十五、千萬不要相信什么一夜成名,只是你沒看到別人日以繼夜的艱辛,即使有,那也是百練成剛! 二十六、你若是找不到堅持下去的理由,那么你就找一個重新開始的理由,生活本來就這么簡單。 二十七、路還太長,難免有心酸有皺眉,無論怎樣都別松手就好。 二十八、你總會遇到一個人是恰如其分的適合你,不用刻意遷就,可以任性撒嬌,你是你,他是他,你們相愛,并且默契。 低調發自拍的文案 一、希望你能永遠明朗坦蕩鐘情豁達,有得有失有堅持,能笑能哭能盡歡。 二、簡簡單單的活,快快樂樂的過!保持真實的自我,活出自己的本色! 三、得到了就好好珍惜,得不到就不要。怎么開心怎么過,怎么瀟灑怎么活。 四、親愛的,你不必為了誰而改變,如果要成為更好的人,請為了自己。真正愛你的人會一直愛你,無論怎樣的你。 五、化熱烈的妝,見喜歡的人,做向往的夢。努力使每一天都開心而有意義,不為別人,只為自己。 六、收起你的懦弱擺出你的霸氣,在你跌倒的時候沒人扶你,多得是看你笑話的人! 七、珍惜珍惜你的人,放棄放棄你的人,在意在意你的人,對對你好的人好。人生苦短,別浪費絲毫情感。 八、努力去做一個可愛的人,不羨慕誰,也不埋怨誰,在自己的道路上,欣賞自己的風景,遇見自己的幸福。 九、別擔心,總會有一個人穿越人潮來愛你,讓你相信,生活對你的所有刁難都是值得的。 十、被認為不合群就不合群吧,被說是怪人就是怪人吧,一輩子短的跟屁似的,自己爽就好! 十一、好好去愛,去生活,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不要辜負了美好的晨光。把所有不快給昨天,把所有努力給今天。 十二、生活有一百種過法,別人的故事再好,始終容不下你。活成什么樣子,自己決定。——張皓宸 十三、愿你做個善良的人,有對別人的憐憫和慈悲;愿你身邊都是善良的人,被這個世界溫柔相待。 十四、未來很長,愛你的人,正在路上,他沒來的時間,愿你能做自己的太陽,與山川湖海為伴,自信勇敢,保持善良。 十五、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情,也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去的地方,無論那有多難,那有多遠。 十六、餓了就吃,困了就睡,冷了就穿。生活最難的,無非八個字,順其自然,隨遇而安。 十七、要像海綿寶寶一樣活著,整天沒頭沒腦地大笑,用快樂去煩死那些討厭的人。 十八、不辜負時光,不蹉跎歲月,以飽滿的熱情做好每一件事,讓你生命中的每一天都足夠精彩。 十九、無論發生什么,先善待自己,時間一過,世界自然會好。 二十、好好活下去,為了新款口紅,為了每個季節的新衣服,為了遇見不同的人。 二十一、賺錢的時候別矯情,花錢的時候別磨嘰。我們既能賺錢養家,也不影響貌美如花。 二十二、沒有公主的命,不犯公主的病,但有一顆女王的心。 二十三、有人寵你是驚喜,自己寵自己是能力,往后余生,愿你有能力,也有驚喜。 二十四、當你強大了,你才會遇到比你強大的;當你變好,你才配得起更好。 二十五、沒有人送早餐,就自己給自己做;沒有人說晚安,就自己跟自己說;沒有人噓寒問暖,就自己關注晴雨氣溫;沒有人約,就自己計劃充實的一天。 適合發自拍配的小文案 一、失去了他,還有整個世界,玫瑰園里的鮮花,你會是中間最美的一朵,總有一個懂得美的人來為你停留。 二、永遠不要為別人而改變自己,如果他們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擁有最好的你。 三、不開心時,做個深呼吸,不過是糟糕的一天而已,又不是糟糕一輩子。以后落下的每一滴眼淚都是特別的,你要學會善待自己,照顧好自己,愿你忠于自己,活得還像自己。 四、過去的人就像是發霉了的面包,發酵了的牛奶,隔夜的茶,隔日的香,你記得當初有多美好,卻恢復不了當初的面貌,別回頭了,你明知道過去的都萬劫不復。 五、清醒時做事,糊涂時讀書,大怒時睡覺,獨處時思考;做一個幸福的人,讀書,旅行,努力工作,關心身體和心情,成為最好的自己。 六、不是你的,就不要挽留;讓你難受的,就別再將就。若人走情涼,就守心自暖;若聚散難免,便獨享浮世清歡。從前不回頭,往后不將就。這,才是你應該過的人生。 七、做一顆不說話的小土豆,在泥濘里,自己懂得自己的成長,等到秋天豐收的時候,收獲別人驚艷的目光。 八、永遠不要輕信你眼前的判斷,永遠不要看低任何人,別人的涵養只是你沒看到而已。耳不聞人之非,目不視人之短,口不言人之過。 九、希望你有高跟鞋也有跑鞋,喝茶也喝酒,希望你對過往一切情深意重,但從不回頭,希望你特別美,特別敢,特別溫柔,特別狠。 十、不要因為曾經被傷害過,就去憎惡這個世界;也不要因為被人拋棄過,就放棄自己。你要記住:自己永遠值得被愛。 十一、無須緬懷昨天,不必奢望明天,只要認真過好每個今天,說能說的話,做可做的事,走該走的路,見想見的人。 十二、你沒有大把的時光再去蹉跎了,遇見喜歡的東西就去買,想做什么就去做,有心儀的人就去追。一邊后悔,一邊生活是人生最蠢的事。 十三、幫過你的人不要忘,愛過你的人不要恨,信任你的人不要騙。時間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但一定會讓你看透許多東西。 十四、生活如此美好,要遠離負能量和牢騷,把有限的時間用在美好的事物上,過得開心最重要! 十五、可以孤孤單單,但不能孤獨。可以孤獨寂寞,但不能空虛。可以意志消沉,但不能墮落。可以心灰意冷,但不能認輸。牢記,沒有傘的孩子更要全力以赴奔跑。 十六、從今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不再貪戀過往,不再計較得失,做自己喜歡的事。從此忘掉余生,從此不依賴任何人。 十七、做一個明媚的女子。不傾國,不傾城,卻傾其所有的愛。 十八、沒人送早點,就自己為自己做;沒人說晚安,就自個兒跟自個兒說;沒人問寒問暖,就自個兒關心晴雨天氣;沒人約,就自個兒規劃好充實的每一天。 十九、珍惜所有的不期而遇,看淡所有的不辭而別。 二十、得不到回應的熱情,要懂得適可而止。不虧待每一份熱情,不討好任何的冷漠。 >>>更多美文:日常文案


桃園龍潭新冠後遺症腦霧中醫治療
桃園平鎮新冠後遺症胸悶中醫治療 桃園平鎮長新冠焦慮中醫推薦治療 桃園楊梅新冠肺炎後遺症專注力變差中醫桃園龜山長新冠後遺症-專注力變差中醫推薦治療 桃園新屋長新冠後遺症-專注力變差中醫治療 新竹新冠肺炎

arrow
arrow

    t99jiuf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