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利事業支付予出口廠商或其員工、國外經銷商及直接向出口廠商進貨之國外其他廠商之款項,不得列報為佣金支出,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表示,依據營利事業所得稅查核準則(以下簡稱查核準則)第92條第5款第3目規定,營利事業支付國外佣金支出以出口廠商或其員工、國外經銷商及直接向出口廠商進貨之國外其他廠商為受款者,不予認定。       該局舉例說明,轄區A公司106年度營利事業所得稅結算申報,將其透過甲君仲介銷售貨物予香港B公司而支付予甲君之1,200萬元,列報為佣金支出,嗣經該局查得甲君為香港B公司之業務人員,負責向A公司訂購商品,因依香港B公司覆函,足徵甲君係香港B公司之受僱員工,其所為買賣行為之法律效果直接歸屬於香港B公司,非甲君個人立於第三人之地位,為A公司報告與香港B公司訂約機會,或為A公司訂約之媒介,而與民法第565條「居間」之性質迥異,則A公司給予甲君之上開款項,依前揭查核準則規定,自不得列報佣金支出,予以剔除補稅。A公司不服,主張既已提出合約書及匯款證明,自應予認列云云,申經復查、訴願未獲變更,經臺北高等行政法院駁回確定在案。       該局提醒,實務上營利事業列報佣金支出,大多係對經紀人、代理人或代銷商因介紹或代理銷售其產品或服務所支付之居間報酬,故營利事業是否有支付佣金之必要,應以經紀人、代理人或代銷商有實際提供仲介勞務之事實為斷,如僅形式上具備合約書及結匯支付證明,而欠缺居間仲介事實之證明文件,則該項支出難謂為經營本業所需之必要或合理費用,即不得列報為佣金支出,該局籲請營利事業特別注意。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孙犁:织席记  真是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我从南几县走过来,在蠡县、高阳,到处是纺线、织布。每逢集日,寒冷的早晨,大街上还冷冷清清的时候,那线子市里已经挤满了妇女。她们怀抱着一集纺好的线子,从家里赶来,霜雪粘在她们的头发上。她们挤在那里,急急卖出自己的线子,买回棉花;赚下的钱,再买些吃食零用,就又匆匆忙忙家去了。回家路上的太阳才融化了她们头上的霜雪。  到端村。集日那天,我先到了席市上。这和高、蠡一带的线子市,真是异曲同工。妇女们从家里把席一捆捆背来,并排放下。她们对于卖出成品,也是那么急迫,甚至有很多老太太,在乞求似地招唤着席贩子:“看我这个来呀,你过来呀!”  她们是急于卖出席,再到苇市去买苇。这样,今天她们就可解好苇,甚至轧出眉子,好赶织下集的席。时间就是衣食,劳动是紧张的,她们的热情的希望永远在劳动里旋转着。  在集市里充满热情的叫喊、争论。而解苇、轧眉子,则多在清晨和月夜进行。在这里,几乎每个妇女都参加了劳动。  那些女孩子们,相貌端庄地坐在门前,从事劳作。  这里的房子这样低、挤、残破。但从里面走出来的妇女、孩子们却生的那么俊,穿的也很干净。普遍的终日的劳作,是这里妇女可亲爱的特点。她们穿的那么讲究,在门前推送着沉重的石砘子。她们的花鞋残破,因为她们要经常在苇子上来回践踏,要在泥水里走路。  她们,本质上是贫苦的人。也许她们劳动是希望着一件花布褂,但她们是这样辛勤的劳动人民的后代。  在一片烧毁了的典(www.lz13.cn)当铺的广场上,围坐着十几个女孩子,她们坐在席上,垫着一小块棉褥。她们晒着太阳,编着歌儿唱着。她们只十二三岁,每人每天可以织一领丈席。劳动原来就是集体的,集体劳动才有乐趣,才有效率,女孩子们纺线愿意在一起,织席也愿意在一起。问到她们的生活,她们说现在是享福的日子。  生活史上的大创伤是敌人在炮楼“戳”着的时候,提起来,她们就黯然失色,连说不能提了,不能提了。那个时候,是“掘地梨”的时候,是端村街上一天就要饿死十几条人命的时候。  敌人决堤放了水,两(www.lz13.cn)年没收成,抓夫杀人,男人也求生不得。敌人统制了苇席,低价强收,站在家里等着,织成就抢去,不管你死活。  一个女孩子说:“织成一个席,还不能点火做饭!”还要在冰凌里,用两只手去挖地梨。  她们说:“敌人如果再呆一年,端村街上就没有人了!”那天,一个放鸭子的也对我说:“敌人如果再呆一年,白洋淀就没有鸭子了!”  她们是绝处逢生,对敌人的仇恨长在。对民主政府扶植苇席业,也分外感激。公家商店高价收买席子,并代她们开辟销路,她们的收获很大。  生活上的最大变化,还是去年分得了苇田。过去,端村街上,只有几家地主有苇。他们可以高价卖苇,贱价收席,践踏着人民的劳动。每逢春天,穷人流血流汗帮地主去上泥,因此他家的苇子才长的那么高。可是到了年关,穷人过不去,二百户人,到地主家哀告,过了好半天,才看见在钱板上端出短短的两戳铜子来。她们常常提说这件事!她们对地主的剥削的仇恨长在。这样,对于今天的光景,就特别珍重。  1947年3月 孙犁作品_孙犁散文 孙犁:游击区生活一星期 孙犁:投宿分页:123

熬过那些貌似无趣的时光  文/苏心  这几天搬家,我把陈年旧物翻箱倒柜收拾了一遍,竟然翻出一个厚厚的笔记本。打开看,上面密密麻麻写满了字,是七年前的工作日志,有种穿越的感觉。  我一直有写心情的习惯,就是心里有什么感悟都会随手写下来。但把本子从头翻到尾,只看到一句话:好累呀,想休假。  本子里记录的全部是工作:某月某日,与韩国公司谈合资,起草合作协议;某月某日,青岛出差,谈项目;某月某日,公司拍宣传片,写文案……  看完自己忍不住笑了,我那时的日子除了工作似乎没有别的了。连一段矫情的话都没有,有点不符合我这装文艺的风格,可那几年的时光我就是那样过来的。  记得有一次去一家企业谈合作,和几位高管吃饭,其中一位老总调侃:“今天有秀色可餐,咱们一块儿喝点红酒,一醉方休。”  我大煞风景地说:“对不起,我不会喝酒,还是说说下一步的合作吧。”  那位老总一脸的哭笑不得:“不急,吃完饭再说。”  我穷追不舍:“吃完饭我还要回去,明天还有事,咱们边吃边谈吧。”  对方涵养很好,并未露出不悦之色,不过脸上分明写着一句话:这个人真无趣。一顿饭结束,我们已谈好所有的合作细节。  那时的我,脑子里只装着两个字:工作、工作、工作……每天一早从家出发,在班车上就想好这一天该做哪些事,打哪些电话,起草哪些东西。晚上回来,已累得筋疲力尽,但躺着看书时,也在想白天的事,看看有没有不完善的地方。  我并不是工作狂,这么拼,一部分原因是怕辜负了老板的信任,其实更多的是为了自己。为了自己不是一直被生活选择,而是可以有选择生活的机会。  其实,哪个女人不希望自己岁月静好?睡到日上三竿再起床,逛逛街,喝喝咖啡,和闺蜜约个午饭。可这一切,都需要有足够的资本来做底色。  记得有一天,老公一脸怨念地说:“你好多天没正眼看过我了。”我有点吃惊,抬头认真看他,竟有种面容恍惚的感觉。我心里不禁一阵酸楚,是啊,都忘了上一次和老公拥抱的时间了。作为妻子,我实在有些过分;也只是一刹那的内疚,我转身又投入了工作……还好,在这个世界上,从来不缺为了梦想风雨同行的人。  去年冬天,我采访了刚刚从欧洲巡演回来的新疆歌手帕尔哈提。我问:“您这一路走来,最难的是什么时候?有过彷徨、寂寥、孤独、无助的时候吗?”  电话那端,帕尔哈提的声音有些伤感,他说:“大约在十年前,我在酒吧里唱歌,当时酒吧的环境不太好,有的客人素质也很低,吵吵嚷嚷,摔摔打打,那一刻,我感到很伤心。每天对着一群不懂音乐的人唱歌,我感到对不起我的音乐,对不起我自己。我跑去超市,买了一堆吃的喝的,一个多月没有出门,躲在家里画画……”电话这端,我的泪水夺眶而出。他的心情,我懂得。  在一个无人懂艺术的地方唱歌,他大概只能是一堵背景墙。可斯时斯世,他还没有说“不”的底气,除了坚持,并没有太多选择。  那天,帕尔哈提还谈到他刚刚获得的一个奖项——荷兰“克劳斯亲王奖”,他掩饰不住内心的欢喜:“我知道这个奖还是珍贵的,在颁奖现场——荷兰王宫里面,我唱了三首作品,非常荣幸。”  他的声音里,有开心,有骄傲,有淡定——那种淡定,是终于抵达岸边的轻松。  是啊,我们不是贾宝玉,不曾含着玉来到这个世间,不能生来就锦衣玉食。想要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就必须要熬过那些无趣的日子。  在追逐自己梦想的路上,从来没有一帆风顺,没有一蹴而就,甚至还很枯燥。但没有拼搏过的人生终究苍白,没有繁华过的平淡终究浅薄。很多人,都是在熬过很多年之后,才有资格获得自己喜欢的生活。  回首过往,我满是感激。那几年,我做高管,当编辑,写专栏,每一次我都全力以赴,每一次我都踮起脚尖往上,往上……  而正是那些貌似无趣的时光,才能成就安稳从容的生活。熬过那段时光,你会发现,曾经梦想的一切,命运正一件一件送给你。 把时光浪费在自己擅长的事情上 时光不会辜负每一个平静努力的人 成长,是时光赐予我们最珍贵的礼物分页:123

那些苦要少吃一个,就没今天的我  文/易小宛  有些力量足以支撑我们,踏平一切坎坷,正如吴亦凡所说:“那些苦要少吃一个,就没今天的我。”  那些苦要少吃一个,就没今天的我  1  有人问了一个问题:“如果能够回到10年前,有什么你后悔的事情想去改变?”  有人回答:“会告诉胡歌,2006年8月29日晚上一定不要坐上那辆车回上海。”  有人回答:“先去清华学两年电脑,再去蓝翔学两年挖掘机,最后去新东方学两年厨师。这样就拥有三个泡妹子的技能,也不至于单身到现在。”  也有人回答:“你的未来拿不出手,谁会听你凄惨的过去。”  很多人都会抱怨,为什么生活没有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为什么老天总是不公平,为什么理想很丰满,现实总是很骨感?我们总是有做不完的工作,吐不完的怨气,减不完的肥,坑不完的爹。  可事实上,年轻多么好,我们可以为了看一部电影整夜不睡,为了心爱的人辗转反侧,可以笑得很傻很天真。我们会在字条上写下我们的小心愿,尽管现在可能已经想不起来。我们总是可以有各种各样的梦想。  或许,时间的神奇之处就在于,我们沿途所为之付出的辛苦都会在终点为我们绽放。  2  万万做什么都很有范儿。那种范儿是别人无法轻易模仿的。  万万在多年前还有个外号叫“肥肥”,他就像是一个长大版的小胖,他就像是多啦A梦中的那个小蓝胖子叮当猫。  现在不管是人类还是动物都吃得太好了,万万去朋友家串门,一只加菲猫的脚胖得都看不见了,抱着他的腿直往上爬。估计猫的内心在对他说:大哥!帮忙把我往上扔一把,实在跳不起来了!  万万虽然胖,但是穿衣服很有范儿,尽管有大肚子,但是他也会把服装搭配得特别好。  3年前,万万去了铁路上班。所有人都羡慕那一份稳定的工作,但是万万觉得太枯燥了。他觉得那不是他想要的,于是万万不顾家人反对,果断地辞了职。  辞职后的万万去了一家旅行社。当时,他的薪资是旅行社里最低的。可是,从他打算从事这个行业起,不管是在烈日下面跑在外面拉业务还是跟在导游身后跑东跑西,他都从没有一句怨言。所幸他人缘极好,有一大帮朋友,去旅行社工作的时候,也得到了很多朋友的支持,再加上他乐天派的性格,他在旅行社的表现很快就得到了大boss的认可。  如今,万万开了一家自己的小旅行社,生活一步一步按他所想的那样去发展。  热爱让很多人被喜欢的事物所吸引,专注则让他们忘记自我,将自身潜力发挥到极致。  这世界充满挑战的事情太多。当你在做一件事情时,总有些其他的干扰,但是在年轻的时候,有无限种尝试的可能。  我看过一个姑娘的故事,她只有25岁,却用插画登上了福布斯排行榜。在她的成长环境里,律师、医生这样的职业才是社会主流价值观里最有前途、多金的职业,画画是“不务正业”,或者是“青少年的梦想,不切实际”。  但是童年学画画的经历,启发了她的想象力。从那以后,小学、中学美术课作业就成了她最期待做的事情。后来她去了美国,由于是国际生,毕业后一年不能将学生签证变成工卡就必须离开美国。这样的生活压力让她走出舒适区,不沉迷于享受,刚一毕业,她就从零开始。  面对纽约高昂的房租和生活费用,她只能租着远郊布鲁克林黑人区的房子,吃廉价的快餐,省吃俭用来创作和推销自己。  她说:“那一年我印了600张圣诞卡,每张卡背后都亲手写上了自我介绍和作品的网页。”  最终,她的作品得到了艺术界的认可,她用自己的勤奋和执着在不断前行,努力以自己的风格定义这个时代。  3  有个少年问一个女孩:你不约会不谈恋爱不出去玩不喝酒不逛街不疯不闹不叛逆不追星不暗恋不表白不聚会不K歌不撒野,因为你要学习,请问你的青春被狗吃了吗?  女孩回答:你整天约会谈恋爱出去玩喝酒逛街疯闹叛逆追星暗恋表白聚会K歌撒野,就是不学习,那么你的青春狗愿意吃吗?  和瑞泽从10岁开始学习民乐,我记得他刚开始学的时候,看着乐谱,用笛子吹一首曲子,就像是一个结巴的人说了一段绕口令一样。这些年,他一直坚持没有放弃。如今18岁的他,可以自如地在舞台上演奏出好听的曲子。他长成一个阳光大男孩。如今他努力去准备中央戏剧学院的考试。我看着10岁到18岁的他,突然觉得时间就像魔法师,会把我们逐一雕塑成更清晰的自己。  在能吃苦的年纪,不要选择安逸,梦想不会在我们睡一觉醒来就会实现。生命的神奇之处就在于:在吃过很多苦,经历过很多煎熬之后,你所积蓄的能量会像阳光一样,照亮你前行路上所有的阴霾,让你和真正的那个你相逢。  未来会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对你的付出给予奖励,也会给你更多坚持下去的勇气。  作者介绍:易小宛,85后青年作家,内蒙古作家协会会员,包头市作家协会会员。倾心从简,爱生活、爱家人、爱文字、愿意遵从自己的内心去生活。参与出版合集《做最好的自己,上天自有安排》。 爱就是忍受痛苦,被爱就是引发痛苦 你生命中最艰难、痛苦的一段日子是如何度过的? 你享了不该享的福,就得吃不该吃的苦 别再焦虑了,你真的不是一个人在苦逼分页:123


動力機械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會計稅務會計服務推薦 手術與治療用醫材產業節稅方式 發票開立日期與實際順序不符

arrow
arrow

    t99jiuf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